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奇迹の相遇✖【又名、➹丘比特的箭➹】 第二、骚动

正当韩伊萍在放空时,全班女生挤了过来。
看来安于鹏的帅气与温柔还有非常贵气的言行举止引起了不少的骚动。

娇滴滴,还有硬装娃娃音的各种声音传来..
“宇鹏,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你跟人家很熟吗?认识都不认识就叫人家宇鹏】
“你家住哪?”
“你的爱好是什么?”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你有带便当吗?我有,你要不要试试吃看?”
“你可以跟我下课吗?”
一道道问题向安宇鹏劈来..

“大家对转学生那么热情吖、真好。关于我的问题,下课后我再一一为各位解答,我先去下课咯”安宇鹏彬彬有礼的说。
随即他便拉起韩伊萍的小手,他将韩伊萍的小手包进自己的温暖的大手掌里..他皱了皱眉,心里OS说:她的手好冰噢。

“我们去下课吧。”安宇鹏展开微笑的向韩伊萍说。
“啊?”韩伊萍依然还在放空中,傻傻地搞不清楚状况。

>>> 莼臻中学+食堂

“你要吃什么?”安宇鹏细声问道。
“超辣拉面外加水饺,冻柠檬茶,甜点要提拉米苏蛋糕、谢谢”伊萍眼睛发亮的望着餐牌顺溜地说出来。
“那我要摩卡咖啡加一块抹茶蛋糕好了、等等我,我去点餐。”安宇鹏再次露出迷人酒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