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配角也有戏份【主、747,187+新女】第五章

“呜呜..”小乖闪着星星眼,轻声的呜呜叫、似乎在对沫莉说着什么。

“唉、你想说什么呢?”沫莉把小乖抱起放在腿上、不怎么大的手掌轻抚着他的毛发。



而站在天台门后的747在听到“747还是无法忘记天魔星、我该怎么办啊,小乖?”这句话、脑袋顿时当机。神经大条的他以前完全没发觉沫莉喜欢自己。心里OS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意思是沫莉她喜欢我吗?’



沫莉则抱着小乖、静静地看着漆黑的夜空带着几颗闪亮亮的星星。突然她忆起了一段好小好小的回忆,小到根本微不足道。但对沫莉说 那段回忆却很珍贵很珍贵。她非常珍惜它、把它藏在心中的虽然浅淡但重要的位置。



小时候的浅沫莉,很文静很文静。记得小时候的黄辉宏,还是那么的正义感。

小时候、沫莉带着好大一副的黑框眼睛,是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而辉宏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帅气。



还记得五岁那年。XX年XX月XX天。

沫莉带着好大好厚的一本天文书,到她家公寓楼上的天台。看报纸还有听电台、都有说今天有流星雨呢。

本想让爸吡妈咪带自己上来看滴 毕竟黑漆漆的天台有点让人害怕。

不过刚走到他们房门外,掀开一点点门缝..就看见爸妈你侬我侬两情相悦的窃窃私语咬耳朵。害她都不好意思打扰的说..



不过、沫莉对自己说 ‘沫莉,你长大了。要学会坚强!独立!勇敢!’【莉冒出来碎碎念。怎么这孩子那么早熟呢。不敢到黑漆漆地方的我,自卑了。】

嘿嘿嘿..二话不说,拿起桌上的天文书【莉继续碎碎念:这是啥米东东,我从小到大都米看过的说..】立即打开门,然后锁上门。并保证小偷不会入侵后、自己一人等电梯上天台去咯~

站在电梯里的沫莉忍不住吞了吞唾液,看了看旁边。毕竟也只是个小女孩、无论在怎么勇敢也会害怕啊飘~

不过 仔细的她,仔细检查了旁边..却没有留意后面~~~



>>>待续。此章未完..



话说这章写得我辛苦惨了、大半夜的灵感来敲门。

写写改改得花了我睡觉的一大半时间//

唉唉唉..此章用了好多成语,其实我是凑字数啦。

还有还有~我的文不排除诡异风格噢。

嘿嘿..^^。

敬请期待待续啦、飘回去睡觉~累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